close

img003.jpg 

 

逐漸變化的季節裡 不會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那天我們一起創造了感動

一起嗨到衝破了小巨蛋的屋頂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說的中文

小籠包 小寶貝

請問你能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謝謝 對不起

吃飽沒   真多謝

我愛妳們

真的嗎?

 

在我們的眼中

我們看到了你們未來的路途

在我們的眼中

你們已經越來越幸福

當大家一起唱著我們的街道時

送給你們驚喜

你們都哽咽了

唱不下去了

此刻的我們即使留著眼淚

但是卻是幸福的流著唱著

你們看到了嗎?? 

 

當龜又再次說出我們很幸福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了出來

最後的最後

大家也做出了約定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

我又感動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一直一直的守護與祈禱

不管接下來的是5人還是6人

我都會創造幸福給你們這幾個人

 

大家はずっととても幸福ですよ

上田の足早く良い起きるよ

KAT-TUN 本当な感謝

 

變わりゆく季節と 變わらない氣持ちと 

僕らの色に染まってゆく 今が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4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