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KT這個團裡少掉了赤西

當我看到時

其實我還滿驚訝的

驚訝過後,就開始尋找那些有關的報導

才慢慢了解赤西的那些想法

 

我並沒有懷抱著不滿

我則是以一個體諒自己最喜歡的團體

來看待這些事情

我想或許赤西的退團

並不是一件壞事

他有他想做的夢想

KT也有他們想做的夢想

 

我相信赤西的心其實也還在與團員們同在

不管未來又有如何的改變

我都會一直支持下去

因為他們6個人對我來說

還是KAT-TUN

 

不管是否已經少人

他們都還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4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