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人真正知道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別人都說 我太天真太傻

但是 我最討厭別人這樣說我

因為 我知道 我清楚 自己到底是什麼人

其實 我是個邪惡的人 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更是個沒有同情心的人

好笑的是 我偽裝還真好

可憐的是 我竟然無法以真面目來面對人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我真的對很多人感到抱歉

我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請你們來當當我好嗎?

當這種人真的很痛苦

誰都無法了解

 

誰又真正的了解我呢?

我自己也都不懂了?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4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