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再去見你

好想好想再跟你說話

你說:每個人死掉之後,會變成天上的雲

       到了晚上又會變成獨一無二的星星

       他們又總是在你身邊守護你

 

可是,我現在好想守護一個人

那我可以死嗎??

我想守護他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比他堅強

那為什麼要守護

因為

他總是對我好

他總是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他總是在我身邊

 

可是

明明是他最需要我

明明是我要一直對他好

明明是我要一直在他身邊

 

所以我想要守護他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對他好

因為我怕他不接受我的好

因為我怕他會拒絕我的一切

 

真的真的想要換我來守護那一個人

那我可以死嗎??

請告訴我,我可以死嗎?

 

生日快到了

你知道嗎??

你一樣會在天空幫我慶祝嗎??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4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