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195201.jpg 

 

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朋友到底是什麼?

或許

朋友沒有比家人更重要

但是

你知道那所謂的意義嗎?

 

每個對待朋友的方式不同

你說你的依賴方式

就是用我

 

恩,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用我

我一直都懂

你最渴望的是什麼

我也都懂

你最害怕的是什麼

 

那你知道我最害怕的是什麼嗎?

我害怕每個人的離開

我害怕每個人的對待

是否是真心呢?

我更害怕那個人怕會傷到我

而不再繼續勇敢的作他原本的事

 

其實,你可以不用害怕我會受傷

你可以不用覺得別人是在同情你

你可以不用覺得別人的幫助是一種負擔

你可以不用覺得我心理是不是那樣想

因為我根本沒這樣想

因為別人根本沒這樣做

因為別人的幫助是基於每個人都會有的善心

 

那你可不可以多依賴我一點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害怕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在無助了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的怨恨了

 

我或許不知道原因

但我知道你很需要一個人在你身邊

我知道你很需要有人在你身邊跟你生活

但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把你的心關上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把你所謂的我

推開了

想依賴就一 賴呀!!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4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