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jpg 

 

今天白色情人節

跟我愛的女兒 阿呆 九八 便當 小戴

一起度過

不過很抱歉啦

我遲到了

 

之後我們就去吃八方雲集

我超愛他們的嘎哩煎角拉

下次我還點嘎哩

皮跟餡都充滿濃濃的嘎哩味

超愛的拉

 

 

之後

 

 

主題來了

就是英日文話劇啦

為了英日文話劇去買材料

不過比我想像中買的還要快

買完之後就各自解散了

 

後來我跟阿呆一起去府中

買包包和鞋子

於是

看到我喜歡的東西

但是下不了手不是我過敏

就是我根本不會用到

所以

就不買啦

今天的我不敗家

總共花了400元

都花在吃的

煎餃太貴啦

 

 

要趕快存錢去看達新的籃球賽

達欣加油

 

愛小熊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4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