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心

最後的回憶

一切都正麼的美麗

我也要展開我的尋找自我的旅行

我看蜂蜜得到了許多啟示

或許我跟竹本一模一樣吧

沒有目標

的度過所有的日子

就算別人羨慕

羨幕我們的天真

羨慕我們傻傻的都不知道

羨慕我們愛想誰就想誰

但是

我們還是有痛苦的

我們羨幕你們的成長

我們羨慕你們的敏感

我們羨慕你們的目標

我們羨慕你們的愛情

我們卻只能傻傻的什麼都不能做

卻只能把所有的痛苦往肚子裡藏

這種滋味很不好受

會覺得所有人都把我們當作笨蛋一樣

我不想當笨蛋

我想要當一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548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